常看的論壇或是其它傳播媒體不難發現抽脂瘦身、整鼻、整胸、整腹肌的新聞越來越多,在看過幾集都是整型人上節目講他們,為什麼要整型的心情真的感觸很大而且疑問也很大

隆鼻-鼻子塌有甚麼方法可以變高?化妝?不過卸了妝還是打回原貌 "整"

雙眼皮-沒有雙眼皮是可以用雙眼皮貼、雙眼皮膠、黏兩層假睫毛等等,是因為不想在這樣下去乾脆弄雙眼皮? "整"

胸-胸部不夠大靠超厚胸墊幫助應該可以蒙騙許多人,為什麼要整? 脫衣服那刻有成就感? "整"

嘴唇-這部分無法理解 "整"

牙齒-不整齊不夠白,笑起來不好看 "整"

削骨- 天生骨頭不弄掉怎麼遮都遮不起來 "整"

以上這些不整型除非重新投胎不然一輩子都會這樣,我可以理解

 

但是抽脂、馬甲線、腹肌,對於使用這樣方法的使用者我存在著很多的疑惑

因為要瘦跟要這些線條是不用重新投胎也不用挨刀就可以實現的事情

抽脂使用的標題"永久不復胖"實在很難不吸引人去點開來看使用這種方法雖然你抽脂的部位不會復胖但不代表你其它沒抽到的部位不會胖

如果只是一般人不是明星為什麼要用這麼高風險的方式去改變自己? 這我猜應該是"懶"

如果你就是胖那代表你的飲食狀況覺得有待改善抽完脂之後不改善這部分不是一樣會胖? 這我猜有些人應該可以花錢後克制自己不想再復胖,但比例有多少? 問號問號

如果其它地方胖了不想靠運動解決那是不是再去挨一次刀? 這我猜答案是"再去抽一次"

就我觀察我身邊有抽脂的人,飲食只有20%的人會改變,在控制飲食又會保持運動的比例非常低......80%會想自己瘦了可以好好繼續吃或者沒有改變然後又胖了,然後決定存錢把胖的地方再抽掉

沒有批評或覺得這方式不好只是個人的疑問....畢竟最後的結果都是希望自己美

只是快速走捷徑還是慢慢靠運動或飲食

不過看到其它部落客分享自己的術後復原過程我雞皮疙瘩,個人實在很怕痛跟怕死在手術台上面

沒看完就把網頁關掉了

 

手術有風險千萬別小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脂 減肥 瘦身
    全站熱搜

    im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