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襯衫的故事  

話說在去年接近這個時節,商家已經準備在賣早春的衣服,女孩的天性即使衣櫃有再多的衣服永遠會少一件要買的衣服

看到許多粉嫩色系衣服從來沒有嘗試過,看到一件粉紅無袖襯衫,袖口上面還有一點公主袖的設計(以為手很細可議駕馭的了公主袖)搭配金色的釦子

下半身可以配上白色及膝紗裙實在太完美了!

很開心的等待衣服的到來,一拿到二話不說衝進房間試穿,一照鏡子正面不錯,背面不錯~恩 這件衣服買的有價值

看看側面................差點沒把自己嚇死,是鏡子有放大效果嗎? 我照了十幾年的鏡子是不是該換了?@!(還在怪罪鏡子把我照胖)

很不爽的把衣服脫掉扔在一邊

過了幾天又想起這件衣服,還先上網拍再看一次模豆穿的樣子,自己再試穿ㄧ次....約莫過了一分鐘

"好吧~我好像真的胖了,這衣服穿上去要配上外套,就算在熱外套絕對不能脫下來"

當時身高164體重不詳大概60~65體脂肪35%,如果依照體重65體脂肪35那我的肥肉有22.75公斤

那這樣我ㄧ隻手臂的肥肉有沒有2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