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探討蘋果減肥法到底會不會成功這次來討論減肥湯,這食譜是在我開始瘦身後才接觸到的,對於非常討厭吃青菜的我來說喝這個湯其實是很痛苦的事情

這個方法的結果還是失敗......尤其那芹菜味道更是讓我厭惡.........一直上廁所也讓人厭煩

 

 

材 料: 蔥6支、蕃茄2-3個、包心菜1個、青椒2個、芹菜1小把、洋蔥2個。
作 法: 將蔬菜全切成小塊,倒入高湯煮滾,再隨喜好加上鹽、胡椒、香菜等調味料,用小火煮到菜軟為止。

從今七日內,減重者得遵行下列的食譜進食,覺得餓時就喝此『瘦身湯』,它不會增加卡路里,又會加快減重者消耗脂肪的速度,喝的越多就瘦的越多。
第一天: 只吃水果,各樣都行『只有香蕉除外』哈蜜瓜和西瓜的卡路里特別低,只喝不加糖的飲料。
第二天: 只吃生菜,可以配瘦身湯吃,吃到飽為止『多吃綠色蔬菜』別吃豆類或玉米,晚餐時,可以加奶油烤馬鈴薯『今天別吃水果』。
第三天: 水果、生菜、湯、隨意吃!但不准吃馬鈴薯,如果到今天還未作弊的話,體重應該已經掉了二、三公斤啦。
第四天: 只吃香蕉(最多三根)和脫脂牛奶,除瘦身湯外『今天可儘量多喝水』。香蕉和牛奶有較高的卡路里,不過今天身體需要它們的豐富鉀、醣、蛋白質和鈣,來抵擋想吃含糖的慾望。
第五天: 只吃牛肉和蕃茄(蕃茄炒牛肉)最多可吃到0.37-0.7公斤的牛肉和六個蕃茄。『今天最好喝六至八杯的水,才能沖洗身體內的酸性』,別忘了至少要喝一次湯!
第六天: 吃牛肉和蔬菜,可以吃個痛快,想大吃兩、三塊牛排配生菜都行!但不可以吃馬鈴薯,當然湯還是至少得喝一次!
第七天: 吃糙米,不加糖的果汁,還有蔬菜,仍然吃到飽為止,記得至少喝一次湯!

這個奉行的原則就是肚子餓了就喝湯

第一天:喝的時候覺得湯還蠻好喝的

第二天:也覺得還可以

第三天:去量體重根本沒有掉2.3公斤這件事情整個大受打擊但是想到已經喝到第三天,食材也沒買了,剩沒幾天繼續撐下去好了.....漸漸開始覺得湯有點令人反胃

第四天:吃香蕉跟牛奶還可以肚子不會太餓

第五天:我根本不敢吃蕃茄因此只吃牛肉,那湯連碰都不想碰

第六天:又可以吃肉非常好,因此真的去買牛排來吃

第七天:糙米家裡沒這種東西因此不吃,已經喝蔬菜湯還要吃蔬菜不想吃,果汁不加糖要自己弄麻煩不吃,因此這天直接棄權

結果:

體重-少了0.7

心情愉悅度:中等,有些天會覺得無力身體虛虛的

上廁所次數:多到數不清

以上是我實行的過程((虛心)),不曉得大家是如何

 

對於第三天體重就會掉我真的很匪以所思真的有網友成功的嗎?

到底喝完體脂肪會不會掉還是只有體重?

 

 

 

 

 

 

 

arrow
arrow

    im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