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家來說可以運動的方式大概有下幾種

 

1.外出跑步

2.在家運動

3.戶外運動(腳踏車、攀岩、爬山、衝浪...)

4.健身房運動

 

第二跟第三是我個人會選擇的方式,因為種種原因

1.我不是很想讓自己曬黑

2.被蚊蟲叮咬,我曾經試過去跑步結果一跑我腳上多了好多個紅豆

3.很渴想要喝水只能等到回家再喝

4.下雨、太冷太熱就不想出門

5.自己一個人跑步好無聊好無聊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問題,不代表跑步不好

因此在家運動吹電風扇跟去健身房有冷氣可以吹,不用風吹雨淋完

全就是符合我個人的運動方式,要挑選到自己喜歡的運動類型,你

才會愛上流汗的感覺,才不會因為種種藉口而不去



我自己是有加入過兩家健身房,一家是已經換老闆的加州一家就是

現在運動的地方True集團

一般來說健身房有分幾種選擇
1.復合式健身房單個會館使用
2.復合式健身房多個會館使用
3.復合式健身房一個禮拜只能選擇三天,單館使用,有些只賣給學生
4.健身房有游泳池會價格最貴而且會是另外一種收費方式
5.純瑜伽會館就我知道收費最貴,不過裡面的老師跟複合式健身房比

   起來也都是比較好的

6.運動中心

*復合式健身房-有瑜珈教室、重訓、有氧教室

 


收費的價格大概會是這個區間,實際的收費還是要看每家健身房的規

畫我寫的只是大概不代表每間都是有這樣的收費

1.單個會館價格從999-1200,1千塊以下都是健身房新館開幕需要吸

  引會員的促銷而且都是有限制名額,銷售完畢就會是一千塊以上

2.多個會館價格從1600-2000以上都有

3.這是我還在大學的時候知道有的方案,是賣給學生所以價格是在一千塊

  以下,可是一個禮拜只能固定三天,其它天都不能進去,我想大概只有

  學生會遇到突發狀況比較少,一般上班族時常一個加班就....去不了

4.有游泳池的收費都是2000以上,我是沒加入這個方案過,因為我不太

   會游泳

5.瑜珈會館的收費是詢問身邊朋友價格都是3000起跳,不過對於師資的

   品質來說,純瑜珈會館的老師是有一定的水準,才會有這樣的收費 

6.運動中心最便宜,1小時50元,還可以買月票,不過我個人不喜歡的原

   因是,器材的清潔度有差別,對於有些許潔癖的人來說可能不適用

 

有些人會質疑為什麼需要花錢去運動? 運動不就是去外面跑步、快走就可

以達到的效果,完全不用花錢!

我只能說
女人花錢
BJ4

為什麼衣櫃都放不下還要買?

衣服標牌還在上面還要買?

鞋子那麼多雙還要買?

化妝品每次放到過期抽屜還一堆還要買?

臉笑起來都沒表情還要做微整型?

男人花錢在車子上BJ4

再窮都要貸款買台車?

沒有很有錢要買二手名車?

車子改成這樣不是一樣都在路上可以跑?

速限120車子可以開到200的意義?

 

 

喜歡就幫我"推" 跟"按讚"粉絲團唷~讓我有繼續寫文章的動力,也歡迎分享註明出處

凢ㄈㄢˊ米莎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wtoso

 

 

arrow
arrow

    im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