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這次下定決心瘦身,過了一年半現在已經能夠保持運動的習慣

 

出門逛街不再只是看一般的衣服,反而會把運動服飾列為我的購物清單裡面

 

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穿來自台灣的品牌MACACA

 

 

 

 

收到寄來的衣服打開嚇了一跳,廠商讓我每個系列各選一件,那時候我還有想說顏色不要選一樣這樣比較好搭配,可是沒想到最後我全部都選粉紅色系列!!
是年紀越大越想裝成HELLO KITTY!? 我去健身房帶朵花會更像! 

 

 

 

照片 004   

 

在健身房運動雖然流完汗很狼狽不過頭以下還是要很完美

 

MACACA上衣除了背面設計很美之外連正面也會有些小心機設計

 

不是只有一般挖背+兩條直直的帶子

 

褲子更有心機除了使用絕佳親膚的布料,MACACA跟全球市場上最大的差距是透過人體地圖在版型方面導入「雕塑」的概念,讓褲類多了視覺-2英吋的能力,一看到說穿了會顯瘦這....太吸引人。

 

 

 

尺寸我拿的都是S(人生有一種目標就是要衣服越穿越小,就算現在穿不下未來也一定要瘦到穿得下,共勉之)←不過其實S是我的極限了再小我的胸部也要變小了

 

身高164.5CM 體重56.3KG 體脂肪24%(最近我吃胖了)

 

褲子穿S拉起來有些困難,可是因為彈性很好穿上去之後還是可以活動自如

 

上衣S半截那件跟背心穿起來剛好,全長上衣真的就有緊到,不過因為當初有跟廠商說我喜歡穿緊的衣服,不喜歡穿鬆鬆的上衣,那會讓自己有空間變胖

 

照片 008

 

衣服上的LOGO都是燙銀設計

 

照片 005

 

 

 

----------------------------------------------------------------------------------------------------------------

 

試穿第一件:運動拉提內衣

 

背面是挖背+交叉設計,我最喜歡在"背面"有不一樣的運動上衣,就算正面不夠美至少能當個背影殺手,試穿的時候我裡面有在加一件白色,只是為了配色好看,這件衣服的設計強度不適合做有氧運動,運動內衣還是有分適合做什麼樣性質的運動,因為不是屬於寬帶子,拿來做重訓或是瑜珈比較適合。

 

 

 

 

 

背心1

 

衣服拆開來裡面都會有加一層紙,一般買的運動品牌應該沒有這東西 

 

照片 006      

 

 

 

 它們有附上胸墊可以自己塞進去,不過我忘了塞 @.@

 

IMG_7773  IMG_7777  IMG_7792      

 

試穿第二件:瑜伽婷立拉提背心

 

這件的內裏布是一塊叫做紡織綜合研究所開發出來的布種,叫做AQUATIMO利用物理的特性(高溫往低溫傳導)把運動時的熱氣傳導出去,不是像一般吸濕排汗產品常見的,加化學注劑達到效果,以這塊布冰涼的手感跟吸排效果會一直存在,不會因為水洗幾次之後就消失這件拿S我背部的肥肉會被擠出來,這...只能告訴自己要把哪些肉減掉(戰鬥力又出來了),我很喜歡這件的正面設計,因為頭髮綁起來流汗的時候看起來好性感,上衣的保護性也非常夠,做跑步的時候不會感覺胸部會晃來晃去,上衣一樣有附胸墊,這次有記得放進去了

 

 

 

背心2  

 

 

 

照片 035  照片 033

 

照片 034  照片 018  

 

 

 

試穿第三件:雷射花背心罩衫

 

因為衣服比較寬鬆,裡面需要再穿一件運動BRA,我個人從來沒買過這種衣服,幾乎都只有穿運動內衣(因為這樣你才會很警惕自己有沒有肚子變大),不過這次去做重訓穿上這樣子的衣服感覺其實也挺不錯,罩衫本身材質很輕薄,沒什麼負擔感覺。原本以為上面那蕾絲的設計穿起來會不舒服,流汗會黏住之類的,不過都沒有,而且拍背面赫然發現怎麼還有她們的LOGO!上衣的長度蠻長的可以遮住屁股,S穿起來略顯寬鬆。

 

 

 

 

 

罩衫1  

 

看照片的時候蕾絲的部分看的不是很清楚,打開包裝有被嚇到,也太蕾絲,質感摸起來滑滑的,這衣服如果掛在那邊沒試穿我一定不會買,因為很像窗簾布

 

可是一試穿竟然超好看,不過我到是很擔心上面這一塊丟進洗衣機裡面洗會不會變鬆,廠商有特別提到他們的衣服只要裝洗衣袋,都可以低溫機洗,不會縮,不會鬆,也不會褪色

 

我自己在洗衣服本身都會裝進洗衣袋裡面,可以延長衣服的壽命

 

照片 009

 

 

 

 

 

 IMG_7783IMG_7785IMG_7794  

 

試穿第四件:緊身無縫-2"長褲

 

這件褲子是我挑選裡面最最最喜歡的一看到顯瘦就瘋狂了,女生買衣服不都是希望自己看起來更瘦!不過選太小需要花點時間穿上,因為實在不想再跟廠商換M

 

 

 

褲子1    

 

牌子還特別多一張註明"明顯顯瘦"

 

照片 010  

 

這件褲子彈性超好,因為我穿到最上面是需要用點力氣跟時間穿上,很怕破掉,做深蹲或跑步結果都沒有影響到我的活動,褲子的質料是屬於比較厚一點,跟我之前買的500塊運動褲比起來功能性好很多,因為5百塊褲子常常我做動作褲管就會捲上來不然就是褲子越來越高我還要一直拉,這件完全不會,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照片 014  照片 023  

 

 

 


MACACA希望女人可以透過運動獲得好的身體進而有好的生活

 

運動前,因為視覺效果而美;運動中,因為認真感受身體與呼吸節奏而美;運動後,因為布料快乾且不留下汗味而美。

 

讓穿上MACACA就是運動之美的開始!

 

MACACA輕運動生活服官網 http://www.macac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cacaTW/timeline

 

 

 

[購買通路]

 

1. 無名世代門市

 

2. U樂森活門市

 

3. TURE YOGA 古亭/環亞/仕女館

 

 

 

arrow
arrow

    im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