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P繼8分鐘腹肌造成轟動使用者高達6千萬人數,核心訓練-8分鐘馬甲線(11字)/腹肌 

這次出了8分鐘腿部,非常興奮的當晚立刻來做,做完沒什麼感覺,跟腹肌程度

比起來這簡單太多了對於有在做重量訓練,深蹲沒有重量是小菜一碟還會有一

種怎麼這麼快又要休息,休息時間我都在繼續做。

 

難易度

 

有運動者●

 

無運動者●●

 

深蹲切記是屁股往後直直蹲下去不是身體往前倒,小腿要想像是沒有往前移動太多,

膝蓋絕對不能超過腳尖手我是不會放在頭上我是會蹲下直接把雙手抬起,像是被罰

半蹲一樣

8min legs squat  

這個把腿往上抬的動作對於女生來說非常的好,尤其常穿高跟鞋的女生,在刷牙

或洗澡的時候都可以抬起來個30秒

8min les calf raises  

這個動作對大家來說應該會比較困難,下去之後會回不來,只能多訓練你的大腿

影片角度看起來好像是蹲很低其實是大腿還在膝蓋上面的高度

8min legs lateral lunge  

大腿前側詳細說明

 

這個的腿部運動對我來說真的很簡單,當我想偷懶但是又會有點罪惡時

做維持的運動

 

 

喜歡就幫我"推" 跟"按讚"粉絲團唷~讓我有繼續寫文章的動力,也歡迎分享註明出處

 

 

 

凢ㄈㄢˊ米莎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wtoso

 

arrow
arrow

    im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