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三年當初很擔心自己會變胖,但是完全是杞人憂天,根本很少運動的我既然越來越瘦

第一工作時間太長:周末想要外出好好吃飯的力氣都沒有

第二東西難吃:因為生活在二線城市要找個像樣的餐廳都很難,很愛吃下午茶的我以前是每個月都吃到那是一年去上海吃一次,戒掉吃甜食

第三東西難吃:基本上我只要不餓,我也不會多吃的重點,曾經我都只吃白飯配上台灣肉鬆跟幾根青菜就過一餐

回到台灣才短短時間竟然以一個月胖一公斤成長,當我洗澡發現我的大腿肉黏在一起嚇死我了

因此開始努力運動一個禮拜三次,但是發現竟然瘦的速度無敵之慢,難道是過了30差別這麼大?

印象中以前運動幾個禮拜肚子立刻平平,現在是肚子一樣凸凸.......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真的是難瘦香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難瘦香菇 瘦身
    全站熱搜

    im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