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howtoso/?ref=bookmarks 我的粉絲團

發現過了30肚子有默默的越來越大,而且很努力地去運動還是很難消除,我承認也有戒不掉的甜食

某天發現有一個睡前喝了會瘦肚子的東西,因此非常興奮地點進去看可是果汁配方非常的令人毛骨悚然

裡面沒有一個東西是我喜歡吃的甚至我根本不吃

配方:檸檬一顆、香菜一把、小黃瓜一根、薑一個指頭、水200c.c

時間:每天睡前喝,維持一周

功效:消除肚子脂肪

相信很多人看到香菜心中就.......

對!!我很誠實地告訴你很噁心不好喝,喝完整個香菜味道充滿你的味蕾

我每次打完蓋子打開那霎那,都告訴自己趕快喝完趕快結束,一口氣乾杯,檸檬我會努力地擠乾用酸蓋掉香菜味道,水基本上我不會放太多

因為放多代表要喝得更多,我都是一口氣直接喝完

酸的東西本身就不愛因為就愛吃甜食,香菜更是每次吃蚵仔麵線或是米糕都要老闆不要加,看到老闆加還會很激動的說"不要香菜"

小黃瓜只吃醃製的,早餐店老是把小黃瓜放在裡面覺得根本不配因此我從來不吃如果老闆不小心加了我會連麵包都不吃因為吸滿了小黃瓜味道

薑這就普普通通冬天的時候才會吃

但是為了消肚子我吞了,而且意外發現原來小黃瓜不可怕更可怕的大魔王是香菜,所以慢慢接受小黃瓜,也算是小有收穫

我是直接把一周的份量洗好切好放在保鮮盒裡面,每天就拿該打的份量丟到果汁杯裡面

知道這個配方其實也有一陣子

但是一直沒勇氣喝直到真的買了一人份的果汁機才開始喝

很方便直接丟到杯子裡面,喝完順手沖沖,打出來的顏色超級無敵綠

認真建議水真的不要放太多,當然你很喜歡喝你放多也是沒關係

最重要的....一口作氣喝完千萬別放著

因為有一次我分三次喝到最後那有點分層,會喝到一堆渣渣口感更噁心

喝完一周肚子的確蠻平的,因此不定時我還是會維持幾天喝

為什麼肚子會消呢?主要是因為這些食物都有促進新陳代謝以及有豐富的維他命

香菜:含維生素C、B1、B2含維生素C、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鈣、鐵、磷、鎂、蘋果酸鉀等,香菜中的維生素C含量比一般的蔬菜都高,胡蘿蔔素的含量比

西紅柿、菜豆、黃瓜等,高出10倍多。
小黃瓜:含有維生素C,熱量極低,因此你看到有孕婦血糖高醫生會告訴他說吃小黃瓜,印象很深刻我同事每天啃那味道會直接從她位子飄到我這,我自己都很崩潰
薑:能有效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進而加快身體代謝醣類和脂肪的速度,排出毒素 生薑具有一定的利尿功效,對於排出體內多餘水分與廢物的效果也很不錯,這有助於消除「水腫型」的肥胖

檸檬: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既能用於美容也能用於減肥,可以促進腸道的蠕動,快速排除毒素

 

千萬別為了好喝加蜂蜜,越健康的東西都越難吃

這是我買的果汁機小小一台放在桌上不會占太多空間,兩個杯子懶得洗的時候還有一個空的

不過喝完不隨手洗也要泡著不然香菜味會很可怕的留在裡面

 

 

arrow
arrow

    im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