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照片要寫這篇文章時,發現胖的時候拍的照片真是少之又少,然後要拍到全身的照片更是困難,通常是在團體照或者被朋友偷拍的情況下才會有我

2011.1胖子  

這是2011.1月拍攝的照片,那時剛從日本回來,可見得我在日本時吃的非常好,東京實在太多甜點的誘惑做的又超級吸睛,嗜吃甜點的我怎麼能放過

印象中去日本前還沒有胖成這樣子,看看那時候我的手臂有胖到這樣的程度我真的很懷疑有被PHOTOSHOP過,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我有胖成這樣我還是照樣穿小可愛+短裙出門@@

 

2011.11胖子  

這是2011.11拍攝的照片,從日本回來後有稍微節制沒有再繼續胖下去,但那時為了養胖男友一天逼他吃五六餐,結果他才胖了2.3公斤,我卻胖更多

真得是很慘

 2013.228瘦身後    

這是2013.2月底左右拍的照片,瘦身10公斤,體脂肪也減了10%以上,手臂跟大腿總算有縮小

  

其實從小到大我ㄧ直都是胖胖的,我從小又特別愛吃高熱量食物跟甜食,像是麥當勞、校門口的棉花糖、鹹酥雞、焗烤、奶油醬義大利麵、奶茶等等等

好吃事蹟一:國小的時候,周末我都會自告奮勇幫全家人買麥當勞早餐,然後我自己會點兩份薯餅、早餐就吃漢堡蛋跟奶茶

好吃事蹟二:當時正值日本食品席捲小學生市場,住家隔壁就有一間日本零食專賣店當時我可是那裡的大戶

好吃事蹟三:18歲後變得很愛很愛吃甜點,那時候亞尼克出來我每天都會吃它們家蛋糕(因為當時打工店裡面就用他們的蛋糕)就這樣我再那打工兩年,我就持續了兩年

好吃事蹟四:我不吃酸、辣、苦最愛吃白醬也就是奶油類的東西,能夠加上焗烤是我的愛,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奶油玉米濃湯

ㄧ直到發現體重破表、褲子不能穿、裙子越穿越短、鞋子尺寸大一號、膽固醇超標五年都是紅字、有脂肪肝.....才發現這樣下去不行,胖已經不再是影響我的外表而是威脅到我的健康

開始慢慢改變飲食習慣以及運動,半年前做檢查膽固醇有降下來但還是不及格,希望明年的健康檢查能夠不再是紅字

 

我自己心目中的目標...維多利亞天使的身材!! 

目標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wtoso

 

arrow
arrow

    im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