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標題有點難下,只打"鄭多燕"太無趣應該不會有人要看這篇文章,打"輕鬆做鄭多燕"對不常運動的人來說這標題又太誇張,最後想到鄭多燕身分就是孩子的媽但是卻看不出來

因此就想到之前很紅的單字-美魔女。

鄭多燕適合以下人士服用

  1. 泡芙人(很瘦但是肉都鬆鬆的)
  2. 平常只做有氧運動較少做肌力雕塑或做重訓
  3. 全職家庭主婦
  4. 不想花錢者

韓國版本鄭多燕跟我在做的美國版本INSANITY真的是天差地遠,簡單做個比較表

韓國版本鄭多燕 美國版本INSANITY
運動者身材有微微的線條 運動者身材有六塊肌,手臂線條非常明顯
強度低,可雕塑線條 強度高,可降低體脂肪
消耗卡路里少 消耗卡路里高,但做完容易餓
中間休息時間非常短,要ㄧ直連續運動 每做完幾個動作可以有喝水時間
影片總共有兩部,一部四集 影片總共有十部,有詳細計畫60天

 

 

 

 

 

 

 


 

如果你跟我ㄧ樣平常都有運動的習慣,那做鄭多燕可能強度不是很高,因此在難易度方面我分為有運動者跟無運動者,滿分五個圈圈

第一部

第一集有氧運動篇,針對全身運動

 

難易度

有運動者●

無運動者●●

  • 需要有較大的空間,建議運動的四周範圍要有兩個人的距離
  • 裡面有許多下蹲的動作,記得膝蓋不要超過腳尖,屁股往後

 

第二集肌肉訓練篇,使用啞鈴,針對手臂還有大腿肌肉的訓練

  

難易度

有運動者●●●

無運動者●●●●

  • 此篇需要運動到啞鈴,如果家裡沒有可以到家樂福買這個瓶裝水,設計跟啞鈴一樣
  • 因為手臂很少去運動到,ㄧ下子要連續運動30分鐘吃不消,因此難易度對我來說是挺難的,ㄧ開始做不到十分鐘就投降,可以適度按暫停放鬆一下肌肉再繼續做

 啞鈴礦泉水  

第三集舞蹈篇,針對全身局部肌肉強力雕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x8w8bHniM

 

難易度

有運動者●●

無運動者●●●

  • 第一集的有氧+第二集肌肉訓練,這篇我個人很喜歡

 

第四集墊上運動篇,針對下盤及腹部強力訓練

   

難易度:

有運動者●

無運動者●●●

  • 一開始的熱身會有些困難,畢竟對不常拉筋的人來說要把腳張開不做任何動作就覺得吃力了,更何況還要彎下去
  • 回家時間充裕我會先做腹部再搭配第一集或第三集
  • 因為是腹部運動我都傾向在吃晚餐前先做,不然吃飽即使隔了一小時我還是覺得胃很不舒服,感覺食物會在裡面翻滾360

 

第二部

目前只做過第三集,其它需要球類的還未嘗試過,等過陣子有空來做做看

第三集腰部、腹部、屁股和腿部的肌肉訓練 + 骨盆部位的伸展拉筋

  

有運動者●●

無運動者●●●●●

  • 做到這篇的時候終於感覺到有挑戰度,針對大腿後側以及屁屁的運動痠到會在墊子上滾的情況,目前還是無法ㄧ口氣做完,每做十分鐘需要休息拉筋,而痠度效應可以持續三天都不退散

目前做鄭多燕覺得最有效用就是緊實我的肌肉線條,像腹部、屁股等有明顯的差異,沒有天生的胖子只有不愛動的懶惰鬼,趕快跟著美魔女鄭多燕一起FIGHT!!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按"推"讓我有繼續寫文章的動力唷~也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im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