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絕對是瘦身的最大敵人

睡眠時間和體重呈現正比相關,如果你的睡眠不足,將減少了18%的瘦體素,增加了28%的生長素分泌,進而增加饑餓感和食欲,會導致隔天會吃掉不需要的卡路里。

睡眠不足,你的脂肪儲存會增多,當你進入深睡眠後,你的大腦就會釋放很多生長激素,這種激素會指示你的身體分解脂肪、釋放能量。

但如果你吸收了多餘的卡路里,同時又缺乏深度睡眠,那麼你就缺乏足夠的生長激素來分解這些脂肪。

於是,你的身體就會走這樣一條捷徑,把多餘的脂肪堆在你的臀部、大腿處和腹部

早睡到底有多少好處讓我來告訴你

  1. 珍惜你的肝-熬夜容易傷害肝臟細胞,使脂肪分解能力變差而肥胖,肝臟解毒時間晚上11-1
  2. 水噹噹肌膚-早睡讓你擁有好氣色,最天然的保養品
  3. 加速新陳代謝-想要瘦,早睡就對了
  4. 擁有好思緒-熬夜過後隔天早上有沒有覺得腦袋不清楚,早睡可以幫助思緒敏捷
  5. 變美-晚上10-2點氣血循環到臉部
  6. 減肥瘦身-讓身體分泌瘦體素幫助代謝脂肪

 

什麼是瘦體素?

  1. 瘦體素是由脂肪細胞所分泌,將飽腹的訊息傳送到腦部的抑制食慾賀爾蒙
  2. 瘦體素大多是在睡眠中分泌,另外瘦體素是可以被測量出來
  3. 幫助身體決定我們到底有多餓可以決定ㄧ天吃的卡路里會明顯減少

日本做的睡覺瘦身實驗,影片看完之後發現瘦體素真的很神奇,因為依照這位120KG藝人ㄧ天吃的卡路里不可能兩周可以少掉5KG(減少7700卡才能減少1公斤),這實驗有抽取數值也明顯下降40%可見早睡真的是會讓體重變輕。

影片一 

影片二

影片三

依照之前在瘦身有很注意體重的情況,有兩個禮拜熬夜發現體重整個飆升1-2KG那時候快把我給嚇死,想說是我最近吃太多嗎?後來才發現是因為熬夜的關係,所以女生要跟人家打賭比賽或者健康檢查前可以偷吃步睡飽兩週以上

因此各位女孩們斤斤計較你的體重嘛? 實行早睡早起讓自己擁有好身材跟蘋果肌膚吧!

 

arrow
arrow

    im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