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寫了一篇有關腹肌的文章,沒想到受到許多讀者的喜愛,成為熱門的文章((看來大家很想要在夏天秀出結實的身材))  文章回顧

這篇文章來發表我試做一個月的成效,覺對讓各位大吃一驚,每天只花八分鐘成效確這麼的明顯!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8 min成效  

沒看錯沒看錯,有看到我最上面有兩塊明顯的形狀出來嗎! 看不清楚來看這張放大圖

8 min成效放大圖  

  

左邊這張圖片在我衣服下方並沒有看到鬍子曲線,而右邊這張有看到我的鬍子嗎? 個人覺得那線條畫出來很像鬍子

除了最上方的兩塊小腹肌呼之欲出以外我的腰身也變的更明顯了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因為最近平日腸胃炎想做insanity或者鄭多燕都讓我提不起勁,因此週一到週四就乖乖做這個八分鐘腹肌影片,前面幾天有做四分鐘但ㄧ下就做完因此想說我就挑戰八分鐘吧!

而且原本有兩個動作我都無法做完,做了一個月後現在剩下最後一個大魔王動作無法達成

 未命名 -8拷貝

 

評分:

8分鐘影片 Level 1 難易度

有運動者●

無運動者●●

成果指數

 

4分鐘影片Level 1 難易度

有運動者●○○

無運動者●●

成果指數

 
Level 2以上都還未做過無法給分,男生可以直接從Level 3做起
 

各位男孩、女孩們夏天的腳步接近,下禮拜要去春吶搖滾的可以惡補一下

最後老話ㄧ句,羅馬不是ㄧ天造成的,肚子上的肥肉也不是ㄧ天就可以消除的,持之以恆才能看到成效喔!

馬甲線~我來了

 images  

喜歡就幫我"推" 跟"按讚"粉絲團唷~讓我有繼續寫文章的動力,也歡迎分享註明出處

 

凢ㄈㄢˊ米莎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wtoso

arrow
arrow

    im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