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執行瘦身計畫快要一年,在一開始的減重計畫中只有想到要快速的瘦下來

沒有想過保養的重要性,平常照鏡子只有照正面沒有在看後面,因此在瘦身三個月後的某一天,我照鏡子突然發現我腰後面以及靠近腰的兩側為什麼突然出現一條一條白色的紋路

當下我整個人非常的緊張詢問朋友、找網路資料,看到大家都推薦克蘭詩這款除紋霜(尤其是孕婦媽媽推薦),二話不說立刻衝去專櫃一買就花了六張小朋友(還有買了其它的)

stretch mark control  

它們家的產品並不算便宜但是用過之後真的很值得,不過專櫃小姐也有說了除紋霜只能預防跟淡化不可能完全消除,當下聽了我的心都涼了一半不過為了未來會繼續瘦下去

還是勢必得好好保養皮膚以免身上ㄧ堆紋路。

 

產品介紹 
 
適用肌膚類型:一般肌膚, 乾性肌膚, 混合性肌膚, 油性肌膚
膚質:乳霜
擦拭方式:ㄧ隻手撐開妊娠紋部位另外一隻手畫圓方式按摩
成分:豬母草、棕櫚、岩高蘭漿果、 可可椰果、積雪草
 
 
岩高蘭漿果介紹
克蘭詩首次運用岩高蘭於護膚產品上,能減緩囤積的脂肪,及達到緊實作用,加上咖啡因成份連結,將多餘油脂排除,腰部重現纖幼輕盈,讓您重新體驗窈窕的體態。在寒冷的氣候下,找到漿果類植物,其充滿活力的根部,代表著「永遠年輕」! 岩高蘭漿果生長在寒冷地帶的灌木叢林,長久以來被寒帶地區的人們用來當做藥物,克蘭詩研發中心發現了這種漿果能延緩新生脂肪細胞生成的速度這個秘密。減低酵素合成,限制脂肪組織的增長,保存肌膚的骨膠原防衛,阻礙酵素的影響

empetrum_nigrum  

試用心得:

為了要證實是否有用其他保養品我就沒擦式,ㄧ開始兩個月都只單用這罐,而且我沒有吝嗇使用,就按照一般乳液使用的量,有些人可能會因為心疼而用很少很少,那這樣不僅沒有達到功效還浪費時間。

專櫃小姐是建議針對有妊娠紋的地方做擦拭即可,目前已經要擦完ㄧ罐,腰部兩側的妊娠紋的確有淡化的效果,針對大片面積妊娠紋的臀部、大腿我會搭配精油一起擦這樣比較好推,擦完後那兩個月皮膚超級光滑,那光滑的程度跟我用自己的乳液擦是有差別的,女孩們在執行瘦身計畫時也要注意皮膚上的變化唷!

價格☆☆

香味★★

成效★★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按"推"讓我有繼續寫文章的動力唷~也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im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