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metr-SIGMA-ONYX-PRO  sigma onyx

 

在看了近半年的心跳錶,終於在四月份購入人生第一隻心跳錶 Sigma ONYX PRO,價格四張小朋友有找。

那時候在比較Sigma PC25.10/Polar FT4/Polar RS100/Sunnto M4/Beurer PM18

最後買這隻最主要原因是可以看三個心跳區間的比例、有七組記憶、數位編碼。

為何想購買心跳錶

在運動這一年的過程中,一直有很明確的目標我要體脂肪下降,給自己設定的目標有三階段

第一階段:35%→28%

第二階段:28%→24%

第三階段:24%→20%

前面半年的運動沒有特別知道該做什麼運動不該做什麼運動,一個禮拜運動3-5天,那時有很明顯的瘦下來但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運動做有效率,第二階段會開始做有氧運動加上重量訓練,那時體脂肪下降很慢。

目前在實行第三階段有遇到很大的困難,因為要瘦體脂肪需要的區間是50%-70%,但對於自己做的運動實在不知道落在哪個區間因此在考慮了半年之後決定要購買心跳錶來實行我的第三階段目標

 

數位訊號好還是類比訊號好

因為我都是進去健身房運動,而不是去戶外跑步,因此如果選擇類比,在騎飛輪會跟同樣有戴心跳錶的人有干擾的問題

 數位訊號  類比訊號
無法跟健身器材溝通,只能將心跳資料傳給心跳錶 可以跟健身器材溝通,當你在跑步的時候可以將心率傳送到跑步機螢幕,不需要戴錶
適合在健身房運動人配戴,不會受到其他有戴心跳錶的人的干擾 如果同一空間有人配戴心跳錶會受到干擾

 

軟式心跳帶好還是硬式心跳帶好

其實是很想買軟式心跳帶因為戴起來真的比較舒服,但是最後因為功能面跟價格的考量,這個部份我就屈就了,對於女生來說平常有穿內衣的習慣所以可以適應,男生可能會比較喜歡軟式的

 

目前使用起來都還算不錯,裡面的功能還在努力了解中

現在開始記錄鄭多燕、INSANITY、健身房做的運動紀錄到時候在分享給大家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按"推"讓我有繼續寫文章的動力唷~也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im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