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57533  

距離夏天的來臨到數一個半月,準備好換上你的比基尼展露出平坦結實的馬甲線了嗎?

P4P 四月份上傳了一個新的影片,針對腹部,時間約4分鐘,過程沒有休息 影片開頭也說明這是"快速腹肌運動"

如果你的時間真的很忙很忙不想做8分鐘腹肌但是做4分鐘又覺得太輕鬆那就可以選擇這個影片

針對P4P做的腹部運動影片做簡短說明,詳細說明可看我之前寫的文章

核心訓練-4分鐘馬甲線(11字)/腹肌

核心訓練-8分鐘馬甲線(11字)/腹肌

高強度影片 有五個LEVEL可選擇,長度八分鐘,中間有休息

中強度影片 本文章所介紹的,長度4分鐘,沒有休息直接做完4分鐘

低強度影片 適合初學者沒有運動習慣,長度4分鐘,中間有休息

 

以下是4分鐘進階版本做的內容,只有三組動作每組動作30下,中間沒有休息

第一個動作對我來說是這個影片的大魔王,因為真的需要用到很多腹部力量才有辦法把腳伸出去,腹部力量不夠很容易用到脖子的力量導致痠的感覺

如果你發現你做前十下脖子就會痠,那我建議不要做這個4分鐘進階版本還是回到低強度4分鐘

圖片1  

 

有些朋友問我他本身就是胖胖的做這個連五下都覺得吃力,因此就放棄不做

如果是我要好的朋友我會不留情面的直接說"那你就當一輩子胖子吧" 這話很直接但是我說的絕對是事實

減肥決定不會輕鬆,他一定要花你的時間、你的付出

我覺得減肥真的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對你自己的身體負責你絕對會看到身體帶給你的回饋

針對腹部脂肪較多的朋友,可能做這個腹部運動你看不到你的馬甲線但是沒有關係,因為腹部一但有力量不管你做其他的有氧運動、瑜珈可以用對的肌肉運動甚至連走路的儀態都會變好看。

持之以恆每天花四分鐘,過了幾個月你會看到自己的進步

 

喜歡就幫我"推" 跟"按讚"粉絲團唷~讓我有繼續寫文章的動力,也歡迎分享註明出處

 

凢ㄈㄢˊ米莎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wtoso

 

arrow
arrow

    im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