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_mengatasi_bad_mood_2  

這張圖片完全表達我的心得

 

在自己部落格寫出甩開掰掰袖計畫60天計畫之後,每天都很認真不敢怠惰,就怕丟臉(牡羊做愛好面子)

星期日:NTC

星期一:瑜珈

星期二:健身房做重訓

星期三:在家做八分鐘腹肌,只做一半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我要去吃漢堡,運動看心情

禮拜天做完NTC體力消耗殆盡,星期一做瑜珈老師還針對腿部做肌耐力,真的超想死的

隔天上班我起來跟坐下都是在"哎呀哎呀"中度過,痛到不行在按摩大腿被隔壁同事發現還說難道是做瑜珈腿在痛嗎?

星期二接近八點時我真的很掙扎(因為下班回到家太累還睡了一下),鬧鐘響的時候就在"繼續睡" "不行~起床去健身房"掙扎了數十分鐘

最後還是爬起來心不甘情不願去健身,上健身房要舉啞鈴都只能舉3磅,然後次數也沒辦法做到20下,大概10下我就很痛苦。

星期三在家坐八分鐘腹肌做到一半我就因為太累爬到OSIM機器去按摩腿部

 

13968864-fast-food-hamburger-and-french-fries-on-a-wooden-plate  

今天我決定我要去吃好吃漢堡,大概沒有人減肥會像我這樣還去吃漢堡,但是我真的很想吃,我減肥一年多曾經幾次節食過後發現控制飲食什麼高熱量都不吃

喝什麼蔬菜湯、不吃澱粉、分食法、蘋果減肥等等等對我來說很痛苦,我的人生毫無意義,人生不就是要過的快樂嗎?

如果減肥變成一件不快樂的事情你就會打從心底排斥,一排斥之後轉換的壓力要嘛就是停止運動,要不然就是一直吃但是還是不運動←比不運動還糟

雖然我瘦身會變得比較慢不會有什麼一個月瘦三公斤這種事情發生,但是我瘦的很健康也沒有瘦錯地方(像是胸部、臉),氣色也很好

而且我相信不去大規模改變你的飲食會比慢慢來讓身體漸漸習慣可以讓你維持好身材更長久的時間,而不是一直忽胖忽瘦

想吃漢堡就吃吧!!!

回到家還是默默繼續做腹肌跟舉礦泉水

 

 

arrow
arrow

    im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