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這麼多年都沒有像現在這個時刻走到哪都被路人甲稱讚好瘦或者是問我之前就這麼瘦嗎?有控制飲食嗎?

這時期就是我懷孕時期......不得不說我的體重控制是非常好血糖測試也過從懷孕到現在目前24週增加不到四公斤

懷孕14週照片

15週-1.JPG

其實我後來才發現大家對於懷孕會變很胖是個刻板印象而且對孕婦的身材變化有非常大的想像力跟包容性,但真的讓我哭笑不得的是我出門一直被稱讚好瘦但不是我未孕的樣子

什麼懷孕只能增加幾公斤我就不在這贅述因為我懷的是雙胞胎就規定自己一個月胖一公斤都是允許範圍,當然我也不希望因為懷孕身材大走樣到時候生完要更辛苦的回復身材計畫的很美好然後結果雖然數字很美好但是中間歷程說來都是淚

1.如果你孕吐嚴重恭喜妳懷孕VIP入場卷根本不用怕會胖,當時吐了三個月吃什麼都吐算過一天吃的熱量大概只有600卡依照一天我的體重可以吃1300我吃不到一半你說能不瘦嗎!所以孕吐嚴重的媽咪雖然當下日子過得很痛苦但是往好處想你怎麼吃都不會胖,也因此我量體重是一直往下掉臉枕邊人都說我現在身材超好腿細大奶只有肚子大了點,哭笑不得.....

2.飲食大改變完全不愛甜食,如果妳跟我一樣再次恭喜妳,甜食的熱量很高當妳不愛吃的時候又為了寶寶只吃營養的東西少吃澱粉你說能不瘦嗎!

懷孕前超愛吃甜食的我因為這樣為了要吃所以我選擇運動,當然是很辛苦但至少身材維持了嘴巴滿足了,我不愛吃甜食一開始我也很苦惱想想我吃了幾百塊的一個小切片蛋糕回家立刻全吐出來當下感到非常不爽寶寶你知道我剛剛吃的蛋糕有多貴嗎!後來試了幾次發現我吃蛋糕我就吐吃巧克力看她們心情有時候我吃下去也會感到害怕但又想吃只能做好吐出來的準備,因此我得到吃進去的滿足後面全部還給馬桶

我準備就一路被這樣稱讚到我卸貨為止,希望所有孕吐嚴重的媽咪看到這篇文章會覺得其實人生還很美好反正隨便吃喝杯咖啡都無所謂最後他也不會在你體內留存太久

 

 

 

 

 

arrow
arrow

    im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